close

崁甲矯正案例-003 DM版本-01.jpg

(先說明,本篇文章有發炎、傷口圖片,會害怕的網友們,要先有心理準備,很排斥害怕請不要看唷!)

 

第一篇的矯正分享文章~引起許多反響~(好多崁甲受害者的回饋)

(也感謝各位把第一篇文認真看完)

那小編就來繼續分享,有許多不同種的崁甲故事.....

-------------

首先,這篇文章主人公就是小編本人!XD

所以我非常能夠清楚描述,崁甲的過程....保證都是親身經歷

從小,我的腳趾甲就是屬於C形弧度大,所以縫隙容易藏汙垢

如下圖(不好意思 因為做之前忘拍矯正前,直接上圖矯正後

崁甲矯正案例-001 矯正貼片後右腳左側邊拍攝.jpg

藏汙垢就會容易有什麼? 答案:.............細菌!

細菌卡在腳趾甲的縫隙,長期穿鞋子加上流腳汗,就會有臭臭的味道

所以,小時候的我,不懂事,直接把白色這塊指甲剪掉

結果指甲就變成這樣 中空 (如下圖

崁甲矯正案例-001 凍甲的起源.jpg

結果,剪完的第一個禮拜超舒服,腳趾甲都不會痛。

但是第二個禮拜後.....就完蛋了....開始越來越痛

於是,我又拿起剪刀自己亂挖,後續就是一直重複:痛、不痛、痛

直到有一天,在家裡沒穿鞋的時候,我的腳趾甲踢到音響櫃子,一陣暴痛 (眼淚都流下來了

接下來就是地獄般的生活開始,踢到櫃子隔天後就開始腫脹變成下面圖片長相

(年代久遠,我從網路上找的圖片,當成示意圖

OIP (5).jpg

第三個禮拜,因為要上課,還是需要穿布鞋、皮鞋上課,就忍著痛去上學

但是學校有很多活動:體育課、拔河比賽、升旗典禮......等等。

就是要一直走路,跑步,導致傷口不斷的摩擦撕扯,就變成化膿區塊更大

(你問這個痛不痛,我只能說,回家襪子脫掉後,大拇指都是滲血絲)

(圖片取至網路Cleveland Clinic)

ingrownToenail-1165595353-770x553.jpg

就這樣過了2個月,惡化成更嚴重,所以最後我只能穿拖鞋上課了....

穿拖鞋的我成為全校的萬眾矚目,國中正小朋友最愛面子時期...

我覺得太丟臉了所以我都不敢踏出教室一步

(圖片取至網路)

R (2).jpg

好了,看到這邊,你可能會問,怎麼不給醫生處理還解決方法?

因為這些我都有嘗試過,但是都沒有好轉,原因如下:

第一點:我的指甲是長歪了,所以必須透過手術(但在那年代網路不發達

聽別人說,解決方式就是拔掉指甲(這個應該更痛吧.........

所以,找醫生方面的問題,我後續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,為什麼沒有找醫生

(建議有需要動刀侵入性就要找醫生)

第二點:腳趾甲拔掉後,沒有生長方向性,更容易長更歪會更嚴重

所以這要看每個人的嚴重性...

-------------

好!看到這邊,我就不再分享更可怕嚴重發黑的照片了

因為我怕有些觀眾會害怕,分享這些圖片只是想告知大家

【預防勝於治療】真的不要走到化膿、發言、蜂窩性組織炎才來處理..

(下圖片 為矯正貼片剛做完第一天)

崁甲矯正案例-001 四入.jpg

後期我透過,專業美甲師慢慢的幫我修趾甲型,才讓趾甲不再發炎

讓趾甲重新長回來花了將近五年的時間,解決了不再發炎的問題

但是原本甲型太C,弧度太大,我的指甲還是有卡汙垢、凍甲的風險

害怕再回到那痛苦的時期,於是開始請美甲師使用"矯正貼片"

來看看差異性,崁甲我兩個大拇指都有,但我先測試一邊看看效果

(這個是使用貼片約四週後效果)

崁甲矯正案例-003 DM版本-01.jpg

太神奇了!是不是有很大差異~~~~~!

專業的美甲師真的很厲害,尤其矯正期間還是可以做凝膠指甲,

不用害怕被看到明顯的矯正器,真的是崁甲的福星

從今開始~我再也不用害怕回到國中的那三年了.....^^

沙龍用BS貼片-001-價錢.jpg

看完以上,你應該對矯正有想發問的問題

來看看Q&A 解答你的問題囉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Q1:矯正捲甲需要多久時間?

製作時間大約45-60分鐘左右,但需要看捲甲的嚴重性來做調整。

預約前,可以先提供問題指甲的照片諮詢,我們會根據實際情況回答唷!

 

Q2:矯正捲甲需要多久可以看到效果?

製作後當下就可以看出效果,也會根據每個人的嚴重性來判斷,

老師們也會幫您紀錄每次矯正照片,讓您可以每一次做對比,

矯正時間越久,效果會更明顯唷!

 

Q3:矯正捲甲需要多久幾次?

指甲生長平均為每天0.1毫米,實際的生長速度會因每個人的年紀、

新陳代謝速度、還有季節等等因素而不同。

手指甲從新生長需要4-6個月,腳趾甲生長較慢大約需6-9個月。

矯正約5~6個月就可以看到顯著效果差異。

 

Q4:矯正捲甲要一直持續嗎?

問題指甲有分為天生型、後天人為破壞(自行亂修剪導致受傷)

基本上在4-6個月期間矯正後,指甲形狀已經長回,

就不需要在持續在做矯正貼片囉!但若指甲的情況比較嚴重,

就需要大約8-12個月持續做觀察矯正。

 

Q5:矯正指甲會痛嗎?

不會的!無侵入性、完全不會有痛覺的唷!不拔除指甲、不傷害指甲

 

Q6:要多久前預約?

可以加入各分店的LINE

*我們會有專人先幫您諮詢與預約唷!

 

Q7:矯正指甲還可以做有顏色的指甲嗎?

可以的!一樣可以做美美的造型,

不影響外觀以及任何生活作息唷

 
以上,有任何問題也歡迎可以留言給我唷!
下期個案分享~繼續分享咬甲案例給大家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